最新消息>>2012年度

最新消息

19/12/2012

九龍城區倡廉活動2012/13 - 誠信親子研討會

05/12/2012

第四屆周年大會宣傳稿

05/12/2012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家長教師會第四屆周年大會已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六)在學校禮堂順利舉行,當日同時進行了第五屆常務委員的就職典禮。 

第四屆會務報告 
第四屆財務報告
當日活動照片

15/10/2012

第五屆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選舉已順利完成點票,並選出最高票數的四位參選家長擔任常務委員(排名不分先後):

黎耀強先生 (1A 黎駿熙 家長)
廖炳成先生 (3C 廖旭健 / 1B 廖達爲 家長)
余艷盈女士 (4A 容朗維 家長)
陳綺敏女士 (4D 葉嘉希 家長)
 

12/10/2012

家教會會議將於19/10舉行

如有意列席家長,請於19/10前聯絡校方或家教會主席,以便預留座位。

24/09/2012

第五屆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候選委員參選名單及政綱
 

09/07/2012

第四屆第三次會議將於13/7舉行,如有意列席家長,請於13/7前聯絡校方或家教會主席,以便預留座位。
 

26/06/2012 第四屆家長教師會會訊2012
22/06/2012

家教會-觀星活動

當日活動照片

20/06/2012

慶祝華德學校五十周年金禧紀念標誌及標語創作比賽

23/05/2012

或許做善事的日子,天公真的會造美﹗ 19/5(六)進行的「親子賣旗活動」的前一天,天氣仍時好時壞,甚至出現陣陣驟雨,而天氣報告亦顯示星期六天氣不穩定。正當我們都擔心會否影響到賣旗活動時,星期六早上的天氣卻突然好轉,甚至太陽也出來湊熱鬧了,令我們都嘖嘖稱奇﹗ 那天早上,見到家長學生都準時到達,一幅蓄勢待發的模樣。經過兩至三個多小時的努力,各人除了帶著曬得面紅耳熱的疲態回到學校外,也帶回一包包沉甸甸的裝滿零錢的旗袋及一幅滿足的樣子。我們都見到家長和學生們於過程中都非常落力,甚至有數位學生及家長更賣旗至最後一刻。為了甚麼?他們只希望盡能力替賣旗機構籌得最多的善款,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看看當天大家努力的樣子吧﹗ 

活動相片

08/05/2012

『單車人生-運動員的正能量』詳情

30/04/2012

家教會會議將於4/5舉行

如有意列席家長,請於4/5前聯絡校方或家教會主席,以便預留座位。

23/04/2012

各位家長﹕ 

「華德父母加油站(三) –管教子女有妙法」講座已於四月十九日順利完成。雖說「順利完成」,其實當日天氣非常惡劣,講座開始前更一度是「橫風橫雨」。我們雖一度擔心惡劣天氣會影響家長出席率,但原來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最後仍有超過五十位家長出席講座,非常感動。讓我們最感動的不是家長出席的「數字」,而是大家願意在惡劣天氣下,為了能學多一點東西、或是為了盡報了名的責任,都前來參與。這是甚麼?我們相信這就是「身教」的第一步了﹗希望當天講者們,包括駐校教育心理學家何舒婷姑娘及訓輔主任陳炎薇主任的分享,能給大家一些管教啓示,或是送上大家一支較有效的「管教神仙棒」吧﹗



當日活動照片

當日活動簡報

13/03/2012

親愛的家長: 

本會舉辦之親子旅行已於二月二十五日完成,雖然當日不時下着細雨,但仍無阻參加者享用營地的各項户外户內設施,盡情享受了一天悠閒的假期。 

是次旅行得以如期進行,實有賴各家長、同學,以及校長、老師等參與及支持;當然亦有賴接待單位的配合,才能達致圓滿的目標。 

惟當天本會向嘉國旅運有限公司(下稱嘉國)租用的旅遊巴士,未能按時抵達本校接載,以致耽誤了部份參加者抵達渡假營的時間。為此,本會深感歉意。 

本會已向嘉國表示不滿並查明原因,該公司道歉及解釋:當天部份車輛須接載老人中心的長者,因天雨路滑,為保障長者安全,除減慢車速外,亦慎防長者於上落車時滑倒,所以延遲了抵校時間。(請見該公司附上的道歉信件)

本會將繼續努力,盡心完善各項活動,感謝你們的支持! 

當日活動照片

嘉國旅運有限公司道歉信件

21/02/2012

親子旅行將於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舉行, 敬請已參加之家長同學準時上午8時15分於學校禮堂集合

營地資料可參考以下網頁:
西貢保良局北潭涌渡假營
http://www.poleungkuk.org.hk/pak-tam-chung-holiday-camp/introduction.html
營地簡圖
http://www.poleungkuk.org.hk/images/stories/PDF/btyfieldmap.pdf 

01/02/2012

家教會會議將於3/2舉行

如有意列席家長,請於3/2前聯絡校方或家教會主席,以便預留座位。

12/01/2012

親子旅行未能中籤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