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教育基金>>捐款

「華德教育基金」捐款安排

 

感謝大家對華德學校和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的愛護,以及對「華德教育基金」的支持。
    有意捐款支持「華德教育基金」的朋友,請填妥捐款便條(以便發出正式收據),並按以下方法捐款:

•以支票捐款
     支票抬頭:
       • 「華德學校法團校董會—華德教育基金」
       • The IMC of Bishop Walsh Primary School — Golden Jubilee Foundation Fund
                                 或
       •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法團校董會—華德教育基金」
       • The IMC of Kowloon Tong Bishop Walsh Catholic School — Golden Jubilee 
          Foundation Fund
     把支票及捐款便條寄往
       •         「九龍聯合道150號 華德學校」
                                 或
       •     「九龍延文禮士道39號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

 

     所有給予華德教育基金的捐款,不論經由「華德學校法團校董會―華德教育基金」或「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法團校董會―華德教育基金」入帳,入帳的一方均會按「華德教育基金」章程的安排,兩校平分,儘快把該項捐款的一半金額以支票付予另一方之基金帳戶。兩校會各以法團校董會名義發出整畢捐款一半金額(即該校實收的捐款金額)的收據予捐款人,讓捐款人作認可慈善捐款申索稅項扣減之用。

    如捐款人對上述安排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兩校校長。在此,再一次感謝大家對兩所華德的愛護,以及對「華德教育基金」的支持。

    主佑華德!

 

華德教育基金對個人私隱保障的承諾:

    1.本基金絕不會出售或與任何公司/機構交換捐款人的個人資料。

    2.捐款人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只會用作捐款處理、收據發送及與捐款相關的通訊用途。


    * 華德學校法團校董會及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法團校董會均為慈善捐款及獲豁免繳稅的慈
     善機構

 

http://www.ird.gov.hk/chi/tax/ach_search.htm

 

華德教育基金捐款便條下載